ABOUT ME       ARCHIVE      回首頁      LEARN       FEEDS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學員心得│有為者,亦若是!(蔡婉如)


作  者│蔡婉如
版權聲明│本人同意李宣澤轉載於個人部落格並註明作者出處
編  輯│李宣澤



課程名稱:演講筆記實戰講座(高雄場)


主辦人林士傑醫師,讓人感動!


「我覺得,南台灣不缺我一個骨科醫師幫病人開刀;但是缺一個人幫大家辦活動,所以我跳出來幫大家爭取老師來開課」

自已也曾經投入過在南部(高雄與嘉義)辦理社群的活動,後來因為結婚所以就交棒給其它人,但自已內心潛在的那股很想為南部做些什麼的心,聽到李士傑醫師醫師的一席話,又讓我心又蠢蠢欲動了起來。由於深感南部的資訊落差問題,一直很期望將自已所學的資訊經驗可以投身在南部,自已也在思考可以再投入那些領域做些什麼事?希望可以再幫助到更多的人。



演講筆記的「目的」、「心態」、「作法」架構到自我人生的啟發


演講筆記的精神架構「目的」、「心態」、「作法」,再加上李宣澤醫師所帶入的自身經驗,令我覺得不論我們面對的是怎樣的人生,做什麼事,只要有方向,再來要有正向的心態,可以不斷的修正自已進而達到自我實現。


不斷的刺激思考→尋找方法→行動


一開始報名這課程時,其實只是抱著想如何做好「筆記」這件事來的,但上了課後,發覺李宣澤醫師所分享的絕非只有做好「筆記」這件事情而已,藉由「筆記」這個媒介所延伸許多含意,讓我感觸到的是:在當下您對於所接觸的人事物,當下的感覺以及後續自已實際觸發的行動是什麼?

尤其當看到李宣澤醫師以分享親身經驗,參與了許許多多的課程,到目前的具體行動在我們面前分享著演講筆記實戰講座,真的很令人感到敬佩呢。我覺得看到李宣澤醫師這麼努力, 也激勵著自已也要更加把勁!

透過這次的課程,讓我湧入了許多正向力量,或許目前的環境並沒有適合的舞台給我們但我們可以自已去建造屬於自已天賦與熱情的舞台。







工商服務


《演講筆記實戰講座》目前因宣澤回醫院上班,暫時落幕,預計 6 個月後全新改版。如您有意願於第一時間收到開課通知,請加入等候清單,團隊將於重新開課後第一時間與您優先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