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RCHIVE      回首頁      LEARN       FEEDS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 】2 小時初體驗心得



1. 文德捷運站附近蝙蝠一大堆,不知道哪裡出現什麼寶貝是怎麼決定的?



2. 「補給站」通常出現在有「藝術風」的地標,所以附近如果有彩繪過的變電箱、特殊造型的裝置藝術、甚至是有昆蟲造型裝飾的幼兒園,就不怕寶貝球用完了。

3. 公園,或者說有花花草草的地方,好像特別容易出現寶可夢?

4. 很多人都低著頭玩,但其實很危險而且沒必要。因為出現寶可夢可以抓的時候手機會震動,所以只要把手機握在手上,不用一直看螢幕也會知道要停下來捕捉怪獸。

5. 記得喝水,特別在這種天氣。

6. 可以預見因為寶可夢的出現,國人平均每日步數增加 1000 到 2000,而平均體重降低 1 公斤,功德無量啊!

7. 承上,但手機用電量暴增 200 %




今天最有成就感是這隻喵貓,或許我該去尋找白洞


文德捷運站附近一堆蝙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