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RCHIVE      回首頁      LEARN       FEEDS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錄取機率翻倍的面試心法】講座心得──鄭琇璟

作者:鄭琇璟(中崙高中)

聽完學長傳授的秘笈,讓我收穫良多。或許是學長與我們年紀相近,知道面試過程會遇到哪些問題,分享起來更具實用性,尤其是尋找自身特長的那部分。



我以前都認為自己沒什麼特長,總覺得只是比班上一些同學優秀一點,面試時一定會被其他人給比下去,但聽完學長的話之後,我明白到,比別人好一點的地方,就是我值得去驕傲的地方。

而且學長教導我們如何找出自己優勢的方法,不但容易上手,又不花時間,還可以讓我們更加了解自己,真是一舉數得啊!跟同學練習面試過程也是我之前沒想過的嘗試。透過互相練習,可以更能了解自己所選擇的校系,也能發現準備不足的地方,實在是一個非常棒的方法。

Practice makes perfect. 我相信透過不斷的練習,我們都能在面試時有很好的成績。感謝學長撥空前來敝校分享自己面試的經驗,希望有機會的話還能再聽到學長的經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