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RCHIVE      回首頁      LEARN       FEEDS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錄取機率翻倍的面試心法】講座心得 ─ 郭晨因

作者:郭晨因(中崙高中)


  大學生活,充實,多元,是許多人嚮往的求學路程,如今經過教育的革新,進入大學的管道也不再單一,個人申請,便是日漸興盛的途徑之一,不只是對於一定成績的要求,學生的應變能力以及願景期許也是申請入學的一大重點。




  要如何向陌生人清楚表達自己的特質與目標,是需要信心和勇氣的,在這次的講座中,講師循循善誘的教授方法令我產生勇氣,不只是給予面試時的技巧,講師更希望我們能思考,並由自己找出答案,如此一來,不僅解決問題,也使自己更有信心。


  從小我的目標便是成為富有內涵的國際導演,但是鑿於渴望磨練自己文學基礎的原因而申請中文系,我一直擔憂教授無法理解我的理念,在詢問過李宣澤講師的意見後,他所給予的認同令我信心加倍,也更加相信教授能理解我的願景,之後也會和三五好友共同演練模擬面試,為自己的夢想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