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RCHIVE      回首頁      LEARN       FEEDS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頓悟‬】 頭大到極點,才懂得換個角度看事情。



是這樣的:今天跟EVERNOTE戰鬥許久的主因,就是想要將原先放在「收集箱」(說直接點,就是先胡亂蒐集未經整理的筆記)移動到「封存」,但不知為何,可能是一次要移動太多筆記?WINDOWS下的EVERNOTE同步一直不能完全成功,即使耗了一個晚上,仍有70%的筆記卡在原收集箱內,動彈不得。

到了晚上十點,突然靈光一現:

「咦!?我直接把資料夾的名字改掉,另外創一個新的『收集箱』,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於是,花了一下午查資料、寄檔案仍然解決不了的問題,10秒鐘就搞定了.....因為思維沒能從紙本跳脫到數位世界,耗費的時間成本,不可謂不小。

相信我會遇到的軟體問題,其他朋友可能也會遇到。希望以自己慘痛的教訓,作為大家的借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