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RCHIVE      回首頁      LEARN       FEEDS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錄取機率翻倍的面試心法】講座心得──傅瀅芳

作者:傅瀅芳(中崙高中)

覺得講得實在是太棒了!
感覺犧牲了我寶貴的午休時間來聽演講,真是太值得了!



由於我是個資歷不是很多的人,高中三年沒得過什麼獎,社團也只是小社員(不過有當班級幹部啦哈哈),所以有點擔心備審資料會相對較薄弱。

我第一階段上了清大中文,東吳會計和東吳國貿,不過要面試的只有東吳國貿而已。雖然我的資歷不多,但是我對自己有相當的自信,加上您提供的方法,讓我更加懂得如何準備了!

尤其最後那個實戰練習,真的很重要呢!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想好自我介紹,想說先把備審打完再說。之後到學校一定要把我們班要面試的都召集起來!其實我覺得您講得比之前某個教授來我們學校講的還有用喔~真的!希望我也能順利的通過第二階段(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