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RCHIVE      回首頁      LEARN       FEEDS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萬芳內科住院醫師徵才】內科選萬芳,平衡好健康


萬芳內科要招收 2017 年的住院醫師囉!

歡迎 PGY 學弟妹看看我們的製作的簡報:






萬芳不打算亂槍打鳥,我們只想找到上述三種醫師加入我們的行列。如果你屬於任何一類人,這份簡報請你一定要看下去⋯⋯



萬芳的薪水不是最多的;如果你喜歡複雜多樣神奇罕見的病例,萬芳也可能不是你的首選。那,萬芳內科的優勢究竟在哪呢?以下十項,供您參考:



萬芳內科第1優勢:工時合理
  
合理的工時是生活平衡最最基本,沒有唯一。
 
內科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念不完的書、忙不完的雜事,以及寫不完的病歷。但萬芳承諾您將上述後兩項減到最低,用合理的工時換取您最高效、集中的注意力與工作態度。



萬芳內科第2優勢:床數合理
 
完整合理的工時,也要有合理的 loading 為底,否則只會落入「責任制」的困局。
 
萬芳內科由總醫師親自控制住院醫師的負責床數,一旦超過立刻啟動調整機制。如有缺漏,總醫師的電話也隨時暢通,讓住院醫師安心工作。



萬芳內科第3優勢:薪資合理
 
我們必須承認:萬芳的薪水不算太高。但賺錢也要有時間花啊!
 
如果每天下班後都累得要死,回家只想睡覺根本沒有心情經營個人生活,存到的錢也只是帳戶的數字而已。
 
在萬芳,工作熟練之後,約莫五、六點就可以下班。在此前提之下,合理的薪資才能真正為生活添增趣味。至於賺到的錢應該怎麼花⋯⋯歡迎加入萬芳之後請教各位奇葩的學長 😄😄😄



萬芳內科第4優勢:合理年休
 
我個人為例:我一跟科部簽約,總醫師問我的第二個問題就是什麼時候想要休假了,報告完畢。



萬芳內科第5優勢:訓練完整
 
1. 內專通過率連續五年 100 %
2. 次專科皆可訓練(除風濕免疫)2
3. ICU 有專責 VS,邊做邊學
 
週五為全院 meeting 時段,可依有興趣之主題參與;也有心電圖系列講座,深入淺出;此外,各次專科皆有獨立之會議排程,也因本院為大北醫附屬體系醫院,各科都有跨院視訊講座。




萬芳內科第6優勢:美食雲集
 
麥當勞、星巴克、摩斯漢堡、路易莎、吉野家、肯德基、八方雲集、拿坡里、SUBWAY、YAMAZAKI、迷客夏、茶湯會、甘泉魚麵都在走路 5 分鐘範圍內,值班絕對找得到東西吃,而且價格也絕對讓你存得到錢買房子(誤)。




萬芳內科第7優勢:機能便利
 
1. 捷運出站 30 秒進醫院
2. 捷運 14 分鐘到東區
3. 開車、騎車 15 分鐘到市中心
 
日式威廉、曼都、眼鏡行、文具店、五金行、生活雜貨店、乾洗店、金石堂、郵局、銀行皆在 3 分鐘路程內,另有公車往公館商圈和木柵。愛運動的人,走路 10 分鐘就有文山運動中心,科部學長也常常相揪打籃球,食衣住行育樂通通沒問題!




萬芳內科第8優勢:系統強大
 
1. 輔助 Lazy R:報告自動變表格!
2. 醫囑全面無紙化,開單不必跑大地
3. 管制藥物直接開,PRN 有效



萬芳內科第9優勢:Teaching 機會
 
來自北醫的見、實習醫師、國外醫學生源源不絕。而且由總醫師直接分配,你的教學熱情,絕對有舞台



萬芳內科第10優勢:良好氛圍
 
定期聚會、長官請客,所有 Procedure 都 COVER 到底(這點宣澤可以作證,來不到三個月打了兩隻 Double-lumen catheter,都是主治醫師親自一旁坐鎮,超甘心)










每一個住院醫師都有適合自己的落腳之處:我們希望把萬芳內科這邊的需求講的具體, 讓來面試的你更容易遇見自己在這裡會有 der 工作與生活型態。

學長說得很清楚,萬芳不會是喜歡大廟的人的首選,但卻是追求平實、平衡、平靜生活的好去處。



瞭解更多:
電話:02-29307930 轉 8108/8103(祕書上班時間)
  
Q:我該如何報名?

A:備妥下頁資料,寄至:
台北市興隆路三段111號五樓,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內科部
電話:02-29307930 轉 8108/8103(祕書上班時間)
面談時間:待通知
   

Q:我該準備哪些資料?

A:as below
 1. 履歷表:請點我
 2. 自傳:A4 一張,500 字以上,中英皆可
 3. 兩吋照片 2 張 
 4. 醫學院成績單影本
 5. 身份證、畢業證書、醫師證書、PGY結業證書影本各 1
(若 PGY 中,請提供向訓練院申請之「在職證明」)



---------------------------------------

這份簡報我讀完了。我想要⋯⋯

→ 下載履歷表

→ 再看一次簡報,但這次要臉書懶人包版

→ 聽聽已經升主治醫師的學長談談萬芳內科的出路(註:在留言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