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RCHIVE      回首頁      LEARN       FEEDS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醫學簡報講座心得]陳志豪



醫學簡報講座心得2016.10.30

因緣際會的在以前萬芳認識的學長臉書看到簡報講座的資訊,心想每次短時間內就要吸收消化大量資訊,又趕鴨子上架的要整理出簡報,真是心頭之大患。

若能抓出快速整理呈現的方法 ,也才能有更多的時間好好專注於臨床工作或研讀知識,
於是當下就決定報名此次課程。


現場開課後,老實說因著上午才剛上完超音波研習課程,腦袋有點運轉不順,不過看著宣澤精美的呈現困擾很久的大字報表&流程圖,便有一定要學會秘訣的決心支撐著。

其實做簡報還是各自有各自的步調,不過忙碌的工作下其實真能用心準備呈現重點的少之又少,之後也會一步步成為站在前面傳授知識的老師,能先磨練好自己整理重點的技能,再用簡顯易懂的方式完整呈現,我想是對自己也對未來的後晉有很大助益的。

感謝宣澤在忙碌的內科住院醫師生活中還有這樣的動力與熱誠來分享,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增加實際操作學習的工作坊(朝著新X惟的目標越做越大吧!)








最新講座時程: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