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RCHIVE      回首頁      LEARN       FEEDS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宣澤的道歉與補救:有關筆記公益場「贈書」

大家還記得,宣澤曾在 7/19 的筆記公益場,承諾大家會送出三本【三年後】嗎?

真的很抱歉,因為後來進了醫院工作,心得的評選一直遲遲無法完成,這三本書也就一直沒送出。雖然大家都很好心沒跟小弟我計較,但答應大家的事情一直沒做到,夜深人靜時,我總覺得好像欺騙了大家的信任,連帶對自己的人格也產生了質疑。

所以,我今天做了個決定 —— 【雖不是個完美的做法,但希望大家能夠接受。我把三本【三年後】的書錢,合計 1050( = 350 X 3 ) 元,直接再捐給我們當初勸募的對象陽光基金會,而我選擇的專案是「燒傷及顏損者生心理重建服務基金」。

希望大家能接受這個折衷的做法,也原諒宣澤對自己時間管理能力的高估。如有任何想法,也歡迎留言批評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