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RCHIVE      回首頁      LEARN       FEEDS

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感覺被背叛了嗎?路邊的野花兒.....

article-2022610-0D4E95DD00000578-92_964x842路邊的野花 你不要採
記著我的情 記著我的愛
記著有我 天天在等待
我在等著你回來
千萬不要把我 來忘懷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鄧麗君
 




 
今天塞德理克在臉書上,看到一位臉友因為老公始終不願意放下網路交友的嗜好,而與老公有所爭執。

雖然塞德理克未婚,但著實心有戚戚。因為塞德理克的另一半在上一份工作中,經常出入高級社交場合。接觸的人中,總不乏某某外商的經理,或者某某公司的老董。交際應酬既是必須,會後自然也難免有些訊息往來。
 
 
當兩人的感情「節外生枝」

有人會覺得,應酬嘛!大家都是虛應故事,不需要太計較。但,塞德理克不是聖人,長久以往,內心依然感到煩不勝煩,但基於不希望被貼上「干涉女友生活」的「大男人沙文主義」標籤,也就眼不見為淨。

但,若是這些額外的關係踩到了兩人交往相處的底線,那塞德理克可是會發飆的。尤其是當兩人之間出現了欺騙,那無疑立刻透支情感帳戶。
有些人會說,「我又沒有說謊,我只是沒有全講而已」。

蓄意隱瞞其實和欺騙也差不了多少,對吧?君不見古人云「欺瞞」?瞞者,隱藏實情,不讓別人知道也,如問心無愧,為何不敢據實以告

 
彼此的感情只是好玩,還是有所承諾?

不過,兩人之間的底線到底多窄多寬?不可能有標準答案的。對塞德理克來說,私下飯店幽會當然不可原諒,但一起在星巴克喝杯拿鐵行不行?偶爾自己去民宿獨處一夜可以,但三不五時就跟朋友出去留宿?

有些女生可以容忍男方在夜店裡跟女孩子勾勾搭搭,同時男方也可接受女生跟異性友人出遊;而有些男生堅持女生所有行程都要「報告」,同時女方也要求男方大小聚會都要「報備」。

如果還沒有婚姻關係,大家開心就好;但,若已有誓守終身之約,雙方彼此就應該潔身自愛,最起碼,不要給另一方帶來壓力和心理上的麻煩,外面的妹再正再辣,(基本上)也都看的到吃不到嘛!那何不多珍惜在家裡跟自己同甘共苦的女人呢?

 
送你送到小村外
有句話兒要交待
雖然已經是百花開
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小狗窩,
套句粗俗的打謎:全世界最大的乳房是哪一對
 
 
 
 
 
 
 
答:「抓的到的」那對。
 


 
 
 
小問題:
作為男/女朋友,如果發現對方有「背叛」的嫌疑,
你會怎麼跟他/她溝通?歡迎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