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RCHIVE      回首頁      LEARN       FEEDS

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浪浪別哭】台北店用餐心得:愛狗愛貓人士快來~

1. 餐點很精緻,賣相也很好,雖然一盤 270 元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咖哩雞,或者一杯破百元的茶飲單就價錢來說有點稍高,但因為本來就有要支持中途流浪貓狗的心理準備,所以完全可以接受。
 






2. 相較於小時候在阿嬤家跟博美狗相處以及上周末去台北動物之家有兩隻狗狗願意親近,今天在【浪浪別哭】幾乎完全沒有得到任何一隻幼犬或成犬的青睞,雖然早就知道自己不是什麼動物萬人迷,但還是玻璃心地多多少少有些失望(笑),也完全理解了為什麼之前網路上會有抱著「來寵物用餐要親近動物」的心情的人,在用餐後給【浪浪別哭】一星評價。
 
在這裡還是要幫店家強調一下,【浪浪別哭】是一間流浪動物的中途之家兼餐廳/咖啡廳,在這裡的主角是等家的浪浪(流浪動物),而不是用餐的人類們。來這裡用餐無論是經濟上的支出還是跟貓狗們的互動過程,都很需要我們放下人類高高在上、「我的需求優先」的自尊心。
 
此外,店家明令禁止餵食店裡待送養的貓狗,所以這裡也不能像【獵犬不打獵】那樣拿點心給狗狗吃。如此一來,狗狗未必親人、不能餵食、有可能又在睡覺,的確很有可能我們進來花三四百塊吃飯但是跟狗狗們完全沒有互動到。我是覺得如果沒有這樣「撲空」的心理準備,還是不要踏進來比較適當。
 
再次強調一下,這裡是中途咖啡廳,浪浪最大。(嗯,不過如果真的要認養一隻,我還是希望帶一隻會主動親近我讓我摸摸的毛孩阿~)
 

3. 交通真的很方便,善導寺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不用五分鐘就到(最近的出口整修中)
 
4. 貓區的氣味要比狗區重很多,可能因為通風的關係,不過因為我本來就是衝著狗區去的,所以影響不大。
 
5. 即使是平日晚上,用餐人數也是滿多的,建議去之前還是要網路訂位
 
6. 滿滿的送養成功紀念拍立得照片貼在牆上真的很感人(圖片來源:浪浪別哭官網)
https://inline.imgix.net/branch/-LWEKwOd8YoyJUe8eGUg:inline-live-2a466--LWEKwSjmDnoKlgXhTbK-70e147e4-a687-4111-a880-42aadd3cc40b.jpg
 
7. 小狗們有時候玩得比較瘋會有點像在打架,但不會咬到見血,我想店員也是知道他們天性如此,所以除非有點過度,不然也不會特別制止。不過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的客人可能會有點緊張,習慣就好。
 
8. 為了防止動物脫逃、偷跑進廁所或者狗貓混雜,每一道門都會有提示要關好,這點一定要配合。此外,店裡一切都是自助式,倒水拿衛生紙回收餐具等等就自己動動手腳吧,趁著來回櫃檯的機會蹲在狗狗旁邊看看他賞不賞臉也是像在買樂透一樣滿讓人期待的啦~
 


#浪浪別哭 #領養代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