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RCHIVE      回首頁      LEARN       FEEDS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遊記】希格瑪花園城堡,宜蘭民宿推薦,拍照好去處,秋冬旅遊有補助(圖多)






如果你有三天兩夜的假期,想要跟親愛的另一半找一個離台北不會太遠的地方度過,又想要滿足自己 (?) 或者她的少女心幫她拍一些美美的照片,那位在宜蘭員山鄉的【希格瑪花園城堡】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有迴轉車道的噴水池,超歐風

事先看過網路上一些評價,就已經知道這家民宿在造景上花了很多心思,一到現場果然沒有失望。

畫面中央的小亭子晚上更漂亮,等等還有照片。
根據民宿主人的敘述,男主人為了圓女主人的夢,自學建築軟體把女主人夢想中的家繪製出來,而因為他們是因為統計學而結緣,因此將這座城堡取名「SIGMA」。而民宿中的每棟建築,也都以希臘字母命名 ── 珈瑪堡 GAMMA、蓓塔堡 BETA。整個園區充滿歐洲的氣息,很難想像這個地方離台北市才一個多小時的距離。


窗戶、陽台的設計,再再呈現著民宿主人的巧思
走廊盡頭的窗子帶有點伊斯蘭風格,讓人彷彿到了摩洛哥

除了建築外觀,內部裝潢也是讓人不禁想多拍幾張照片 ── 公主床、挑高的大廳、下午茶廚房、甚至是走廊轉角通往大露臺的一條走廊,都彷彿讓人要走進莊嚴的教堂,陽光灑進來,彷彿凡塵俗事都被淨化了。

粉紅粉紅的公主床

還有紗帳!這童話故事裡才有的東西吧(笑)


下午茶空間

下午茶廚房

通往露臺的走廊

自然地,餐廳也是美到一個不行,加上四周都是窗戶的設計,隨便拍都是美照









除了白天,夜晚的希格瑪花園城堡也很美麗

夜晚的珈瑪堡 GAMMA

夜晚的蓓塔堡 BETA

夜晚的庭園





除了城堡本體,園區內還有很多很棒的角落,細心發現到處都很好拍

白色的證婚台,夜晚在鎢絲燈的照耀下,美輪美奐
噴水池也是個很不錯的場景

庭園有一排落羽松,可運用長鏡頭製造壓縮感




整體而言,這次慶生之旅完全餵飽了我的攝影慾望,推薦給您。



【旅遊資訊】希格瑪花園城堡

地址:26444 宜蘭市員山鄉深福路236號
連絡電話:0987 275 539
網站:www.sigmacastle.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gmacastle/






覺得這篇文章有用/有趣嗎? 請按讚或分享;
或者對於宣澤的這趟旅行有任何疑問或想法,歡迎在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