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ARCHIVE      回首頁      LEARN       FEEDS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怒噹「健保卡解鎖,沒繳費也可以看病」




如果我真心想欠款,會怎麼做?

1)平時死不繳保費,如果有工作,就跟雇主講說健保費自繳(以免從薪資內被自動扣除)然後盡一切努力不看醫生

2)重大事件非看醫生/住院不可的時候,先去看,看完被提醒要繳保費之後,再繳。

3)病好了,就繼續不繳,回到 1),等待下一次要用健保的時候再繳。

典型的腦殘政策,嫌健保錢太多,現在想進一步讓財源更不穩定?到時候真遇到厚臉皮的人,麻煩的還不是第一線醫護人員?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簡報實戰│血液腫瘤病人的急性肺部併發症 Acute Pulmonary Complications in Patients with Hematologic Malignancies


說明:

這次準備時間有接近一個星期,
簡報可看出有不少來不及整理的地方,
是希望精確呈現「有限時間下,能做到什麼程度」。
.
「感染」部分篇章,有好幾張血腫病人肺部黴菌感染時的影像,
以及鑑別診斷的表格,需要者可自取。



下載點:點我

原文:點我


最新講座時程:請點我